微博: Aoi42 | AO3: aoiselina | 随缘:Aoi葵子
EC | Reylo | 陆池 | 拔杯 | 好茶 | Newtmas | 兰芬|思蝎 | 贾尼 | Romancek | etc
 
 

今天一刷Homecoming, 荷兰弟版本的小蜘蛛太活泼可爱,简直治愈系小天使! 有种“蜘蛛侠就应该是这么有趣的孩子啊~”的感觉。

开头和ED设计很新颖,整体风格轻松诙谐(没什么虐心的镜头,松了口气)。

小蜘蛛和Stark先生的互动就像一对父子——爱操心的老爸追在爱逞英雄的熊孩子屁股后头收拾残局,颇有点恨铁不成钢。每次小蜘蛛搞砸了什么事我就默默地想着【钢铁侠爸爸要出场了吧?】

看小蜘蛛对他委屈巴巴地说“我想成为你”& Stark先生苦口婆心“你可以做得更好”时我在心里刷起了“Yooooo~”

不过要给小蜘蛛结尾的反击&Stark先生瞬间的一脸懵圈点个赞www

网上评分也很高,在我看来这是漫威的良心作了……或者说和我之前观看的漫威电影风格很不同,才让我觉得眼前一亮。

下周和朋友二刷~ 

真想写一篇妮妮带娃的小短篇XD

12 Jul 2017
 
评论(9)
 
热度(13)
© aoisel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