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Aoi42 | AO3: aoiselina | 随缘:Aoi葵子
EC | Reylo | 陆池 | 拔杯 | 好茶 | Newtmas | 兰芬|思蝎 | 贾尼 | Romancek | etc
 
 

由于学校需要每学生学两门科学相关的课,我鼓足勇气选了……考古学……
在想为了让自己保持学习的动力我是不是该开个相关的坑🙃
考古学家和原始人吗(手动拜拜) 

考古学家的设定,感觉查教授很适合。

考古学家查x化石猎人老万?

印第安纳琼斯风格?

Lucy(超体)风格?


纠结到凌晨4点坐在床上思考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

07 May 2018
 
评论(15)
 
热度(7)
© aoisel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