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Aoi42 | AO3: aoiselina | 随缘:Aoi葵子
EC | Reylo | 陆池 | 拔杯 | 好茶 | Newtmas | 兰芬|思蝎 | 贾尼 | Romancek | etc
 
 
镜像 - 戚薇/VaVa

天呐这个歌词和陆池太搭…胸口一紧 

歌词⬇️(出处:https://m.9ht.com/w/35380

 
 

像迷雾 像星光 像对立的镜像

真实或虚妄

转瞬间欲盖弥彰 隐藏贪婪和嚣张

谁的梦 谁的伤 谁遗落的勋章

无畏的倔强

倒影中追述过往 多庆幸你在身旁

只要你在身旁


Ay 你一直在我看不见的地方

指引着前进方向 为我保驾护航

一路有你相伴 迷雾也随之消散

是天使还是恶魔 我都不会有遗憾

早就领教过 这世界没有绝对

流星会有交汇 生命有笑也有泪

原以为 毕竟你我不是谁的谁

却难料这双雄 竟然会是绝配


追寻真相我想我们一样

还没来得及问你的理想

紧握着为你摊开的手掌

放心我们绝对不投降


像迷雾 像星光 像对立的镜像

真实或虚妄

转瞬间欲盖弥彰 隐藏贪婪和嚣张

谁的梦 谁的伤 谁遗落的勋章

无畏的倔强

倒影中追述过往 多庆幸你在身旁

只要你在身旁

Wu wu

Wu wu


你总悄声无息 风暴却是潜移默化

镜中的你是你是我自己

还是那个他

总在决裂后反悔 沉默后又破功

但是心照不宣下的承诺 我们都懂

要追捕真相 追捕神的目光

追捕心里最后一次对生存的信仰

是与否 想要的 到底怎么得手

在下一个路口 你我是敌是友


追寻真相我想我们一样

还没来得及问你的理想

紧握着为你摊开的手掌

放心我们绝对不投降


受过伤不再迷惘 逆境中学会体谅

下一个天亮 寻回我们的渴望


像迷雾 像星光 像对立的镜像

真实或虚妄

转瞬间欲盖弥彰 隐藏贪婪和嚣张

谁的梦 谁的伤 谁遗落的勋章

无畏的倔强

倒影中追述过往 多庆幸你在身旁

只要你在身旁

Wu wu wu wu

Wu wu wu wu

23 Jan 2019
 
评论
 
热度(20)
© aoiseli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