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Aoi42 | AO3: aoiselina | 随缘:Aoi葵子
EC | Reylo | 陆池 | 拔杯 | 好茶 | Newtmas | 兰芬|思蝎 | 贾尼 | Romancek | etc
 
 

回顾与展望


温村的时间还停留在31号早上,自己已按耐不住想要写些什么。


这一年对我而言其实极其漫长无论是三次元还是二次元都充满了挑战与转变。半年前我还是个混迹晋江写黑篮同人的写手,下半年掉入欧美圈,从此走上不归路。尤其是EC和贾妮这对,我怀疑自己把B站上大部分同人剪辑都刷了两遍以上。我不得不说,这为我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乐趣。


于是我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开始写欧美同人。


事实上在动笔时我挺纠结,毕竟先前写的全是动漫同人。但也许是出于对男神们的爱,我开始在lofter与随缘上发文(说起lofter我还要感谢时生把我拉进来,不然我根本不知lofter是什么)。


能在lofter见到拥有共同爱好并相互鼓励的大家真是太好了。

我突然发疯般的想要寻找新的点子,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书页里。我感到自己重获一种丢失许久的力量(或许该称之为热情)。


能入欧美圈真是太好了。

男神们所给予我的不仅是重新写作的激情和源源不断的脑洞,并让我更加坚定地想去实现去英国的梦想(别问我为啥是腐国2333)


2016年,希望自己取得新的突破:在三次元里学业顺利,成功当上助教,拿到教授的推荐信申请去曼切斯特当交换生,找到一份称心的实习工作。

更重要的是希望自己和我所爱的人身体健康,万事平安,不要有大地震突然来袭(前天那个4.9级就已经把我吓到了,感觉自己住的区域就是一个定时炸弹OTZ)


在二次元里希望认识更多的同好,希望再多写一点,产出更好的作品,有机会出本子。以及时生最近已经在锻炼我写肉,距离给大家熬肉汤的日子应该不远了吧!

大家也可以多多和我交流呀~有时候一个赞和推荐,一条评论,就能让我雀跃好久。


Anyways,

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我的人生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它不可能一帆风顺。我将在追寻理想的道路上感到迷茫失意,但我始终铭记:

Your only limit is you. 

这句话从我大一起就印在了我的手机锁屏上。共勉之。


以上


01 Jan 2016
 
评论(10)
 
热度(9)
© aoiselina | Powered by LOFTER